Monday, June 1,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好像因为功课的压力。。

神经失调了。。。好烦。。



所以才会有以下的神经动作。。。

慢慢欣赏。。

随便留言。。。谢谢



————————————————————————————
~三八 615~


哈哈。。。这是我们自己煮的哦。。。虽然卖相不好。。但味道还不错哦。。




呵呵。。。看起来不错吧。。。每天忙着赶功课好烦。。所以就慰劳自己一下。。。开心




你看他们吃到。。。傻的傻。。。呆的呆。。。几开心咯。。。哈哈





来介绍我们615成员:




编号1。。。。是我们615房花。。吴小奴。。sabah妹。。。婉婷小姐



编号2。。。是我们年龄排行中最小的。。像黑黑那只的。。翠玲小姐



编号3。。。。就是我们超像又超爱青蛙的青蛙公主。。。。欣宜小姐





编号4。。。就是我们最老娘唠叨的(但照片看不出吧)。。。淑柔小姐(其实就是我)







编号5。。。是我们声音最可爱的615房客。。。子仪小姐
(他的声音是货真价实,不是装的哦。。。)



大合照一张。。。笑一个





奇怪大合照又一张。。。






HL代言人。。。可爱牛牛公仔。。。牛年大家身体健康哦。。请记得多买多喝HL哦!! 谢谢!!





615公仔大合照哦。。。结束

无聊


———————————————————————————



~蛋糕篇~


这是我的爱心蛋糕午餐哦。。。开心。。谢谢他。。目目


以下是。。。美味可口的各种蛋糕哦。。。。
















好吃吧???
不好吃就别看咯。。。带过
好吃就自己去买咯。。。哈哈

———————————————————————————————

明知道最近很穷。。。
还是忍不住。。。。
惨了。。。
haiz....
我想回家。。。
因为我大姐要结婚了。。。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恩恩爱爱直到永远
好久没看到我的亲戚了。。。
你们最近好吗?
希望你们都健康。。。快乐
我好期待可以回家。。。开心






10 comments:

Roanne90 said...

看你們那麼開心。。
我就。。。

haiz。。。。

ROU said...

哪有哦。。
是神经了。。
haiz...
烦~

noob noob said...

哈哈。。
照片很好笑叻。。
不过看到酱多蛋糕的照片。。
真的快流口水咯。。
好好吃哦~好想再吃~

盗草不盗草 said...

看到都想吃。。。
有想到日华的生日。。。
他的生日约定你们咯。。。
暂定6月20日庆祝...
xiu!!!不要让他知哦!!!
哈哈

wendy said...

哇~
你们好好玩哦~
看起来玩的好开心哦~

ROU said...

to noob2

下次就是你请了。。。哈哈。。
我等着你哦。。嘻嘻

to 盗草

你写在这里。。。他就知道了。。。
哎哟。。。笨笨的。。。嘻嘻。。。大大嫂

to wendy

haiz。。
好像你们得比较好玩哦。。
祝你天天开心哦。。

Danny said...

放轻松放轻松...

ROU said...

haha...
我会的啦。。

ROU said...

haha...
我会的啦。。

Anonymous said...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