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缘份^^


在我21年的日子里
路过了许许多多的人 事 物
有些擦肩而过
有些紧紧相连
有些难分难舍
有些永记在心
有些感激不尽
有些永生难忘
但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一种 缘分
缘分 让我们曾经擦间而过 再让我们紧紧相连
甚至难分难舍 但永记在心 感激不尽
感激你 能让我拥有了许多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的回忆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
都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验

18年前
我许下了诺言
曾经和她 擦间而过 差点紧紧相连
但我选择放弃她

18年后
我没违背我的诺言
我期待他的出现
但他迟迟未到

一年后的某天
他悄悄地走入我的心灵
带我成长 给我自信 鼓励
让我鼓起勇气面对我的生活
谢谢他 也谢谢你
希望他能陪伴你我的一生

愿静静的 你

能想起 近近的我

也再想着静静的 你



2 comments:

♥_мs. stAcy_♥ 晓诗 said...

想我啊??哈^^

ROU said...

哈哈^^...当然也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