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难过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努力一点??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要给家人负担呢??
为什么我的成绩回退步??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懒善??
为什么我还不争气点??
我真的不知道。。。
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些的为什么。。
改变我将来的生活。。
我真的好怕。。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比别人懂多一点??
为什么我还是不会反省??
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需要它
谁可以帮我得到它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哭哦。。。
我不想让家人添麻烦。。。
我该怎么做?

13 comments:

Roanne90 said...

那你就要努力咯。。。

加油!
支持你!

I have been... said...

你只需要用心和專心。
自己的路要學會如何去走。
努力過,拼過,你才不會後悔。
不要想,開始去做吧。
加油。

ROU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
我更希望你们可以给我更多的推动力
这人真的很被动。。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提醒我骂我都可以。。
我真的很懒。。。
没人骂我催我
好像死的。。。
然后才临时抱佛脚的等死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啊~~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大姐。。
这些习惯你可以改的。。
只是要时间。。
还有哦。。 没有我催你了习惯吗??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好像管太多了。。
但是我真的为你们好咯。。
但是现在没有了。。
想念吗??哈哈(开玩笑的)
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
老妹

ROU said...

没有你一起崔我。。。
我觉得变更懒。。。
从现在开始。。。
我要改变自己。。。
不可以在依赖别人了。。
我全心去做好一件事。。
就算是一个人。。
我都要坚持到底。。。
想念你。。是当然的拉。。
不是你管太多
是我们太依赖你了。。
是不行的。。
所以。。。
我不可以这样了!!!!!
希望我会成功。。
有你们的支持
我真的很开心

lailai said...

只要用心去做,一定做到,
不要想为什么会这样那样,
懒散,好像大家都会这样,
是时候动工了咯~^^

sherling said...

只要你认为你可以做到你就一定可以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有信心点。。。你可以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All the bless to u
Be Happy!!!

ROU said...

怎么办??
现在不是我有没有心去做。。。
而是因为钱啊。。。
突然取消贷款资格。。。
叫我现在马上偿还欠款。。
又加上要不会学费。。。
我去哪里找钱???
我真的怕我挨不过这个sem...
谁可以叫我怎么做?
我真的很需要它。。
不然我想我留下的资格也没有了。。
我不要!!
我真得很开心你们鼓励我。。
就算我努力读好书。。
我下个sem也无法应付。。。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怎么发生了这些事情你也从没提起
你知道我最放心不下是你们
不是说依赖不依赖
而是我已习惯有你们的生活
就算现在回来了
我的心还是在那里~
你知道的..
你看为什么那天我打给你一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眼泪会流..
其实我很想天天和你们保持联络
但是你们没有那个时间
刚才和大老通电话来
才懂得你发生了那件事情
但是你也对我绝口不提
有什么东西我能为你做?

ROU said...

其实这个blogj就是这件事情。。
我不敢太明显的说出来。。
所以你们不是很清楚。。
都以为我功课退步这么简单而已。。
另一方面我又不想让你们担心。。
其实发生这种事情我真的很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noob noob said...

真的很抱歉。。
很多事情真的是太依赖你了。。
以前是姐。。
姐走了。。
就到你。。

其实我比你更懒更爱拖更被动。。
每次都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也不会为别人多着想。。
只是盲目的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想做,就是不想做。。
想休息,就是想休息。。
没心情做,就是没心情做。。
就是这样。。一直拖拖拖~

就算我说我会改的,我会改变的。。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我。。
一点也没改变。。
还是一样懒惰。。

在这里真的很抱歉。。
有我这样的朋友真的有够差劲的。。
我想你也是被我影响的吧~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以后一起加油吧~

ROU said...

哎哟。。
我都没说你咯。。
你不用抱歉啦。。。
我们一起努力啦。。
把懒惰的习惯改掉好不好。。。
我们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们不是中学生了。。
什么都要会想。。。
依赖是难免。。
我想脱离它。。。
并不是一天就能改变的。。
二届依赖人要看某个方面的
所以我们要努力
一起达成我们的目标
一起毕业。。好吗??
改变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但我们没有去做。。
还说改变干吗??
要说到做到。。
你说要加油
就要一起加油哦。。
傻的。。。我们谁都多没错
不用抱歉的。。
加油加油加加油!!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