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大姨妈~

一个煎熬难受的下午
肚子隐隐作痛
全身没力起鸡皮疙瘩
说话的力气也没了
想做点什么都做不到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男生
可以不用承受
就自己胡思乱想
可能是女生太幸福
所以一生出来就要承受这些痛苦
每次遇到这种事
我都好想昏过去
好想睡着不醒
好想暖暖的晚上快点到来
为什么女生就要承受这种痛
我不知道
我只能羡慕其他不痛的女生
我只能每天喝着热腾腾的“美禄”
我只能希望
希望下个月的那天
不会那么痛苦难受
只有这样
没办法
因为我是女生

3 comments:

noob noob said...

哈哈。。
痛不表示不好啦。。
可能是一种好事呢。。
我还要担心不痛的人叻。。(那就是我啦)
可能不正常。。
可是我是会痛。。
只是还好的那种。。
任命吧。。
女生就是这样的咯。。

ROU said...

是啦。。。
但我觉得你是幸福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wendy said...

我很可以体会你的感受哦~
因为我每个月也是痛到要死不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