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要加油!!

下面那篇其实我没有很明确的说出
我难过的原因。。。
是因为我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觉得我可能会因此而无法继续读。。。
在上个星期三。。。
我突然接到公关与事务处打来的电话
说你的贷学金被取消了
这个学期的学费
希望你可以在三天内还清。。
我那时听到。。
完全傻掉。。
要我去那里找钱呢??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到现在才收到通知。。。
当时我真的很难过。。
应该是我成绩退步了。。。
haiz。。。
问清楚后。。
真的是。。。
之前我觉得我会挨不过来。。。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心情更低落。。。
但是听到朋友们的支持后。。。
我不可以这样堕落
我一定要拿到奖贷学金!!
我要赚多多钱。。。
不要让我爸爸妈妈那么辛苦。。。
对不起。。我会努力的。。

7 comments:

风仔 said...

加油,一定可以挨得过的。

钱的事情,是可以变通。

Roanne90 said...

加油!!!
加油!!!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姐我相信你可以~~

huiyi said...

加油啊!!!

哈哈哈哈....我们的事,怎么能说忘就忘~

ROU said...

to 风仔:
难得你也有看我的blog
谢谢。。。我会加油的。。。

to roanne90:
真的很谢谢你的鼓励。。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to easy:
我知道鼓励我的人,
总是不会少了你。。
谢谢你哦。。我的大妹

to huiyi:
有吓到一下咯。。。
哈哈。。。
是咯。。。
很难忘(记)很难忘(记)。。。
哈哈。。。

Danny said...

嗨...
路过,踩个脚印。
加油啦,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等我回去再出来lateh啦!

ROU said...

我会的。。
你说的哦。。。
不要到时放飞机。。。